河坊街(Hefang Street Sceneic Area)

没有了

万佛金塔地宫(Wanfo Jinta Digong)
万佛金塔地宫系仿泰国皇宫式建筑。塔身内外供奉9999尊金佛像,连同建筑本身造型恰是一尊佛像,故称“万佛金塔地宫”。地宫内金砖铺地,金碧辉煌,豪华壮观。其中央有一座21...

阮墩环碧(Ruandu Huanbi Scenic Resort)
新西湖十景之一,位于西湖中一座绿色小岛。清嘉庆五年,浙江巡抚阮元疏浚西湖时,民工挖十万四千多吨淤泥堆积而成。阮元,字伯元,号芸台,江苏仪征人,清代著名学者。

西湖音乐喷泉(West Lake Music Fountain)
西湖音乐喷泉位于湖滨三公园附近的湖面上,是夜游西湖不可错过的景观。这里紧邻繁华的商圈,湖滨银泰、浣纱路、平海路等都不算远,吃喝玩乐一应俱全。晚上在这边逛街吃饭,...

灵峰探梅(Lingfeng Tanmei)
灵峰探梅,位于西湖西侧灵峰山下,杭州植物园内。在后晋开运年间,灵峰山上建有灵峰寺,经过历代,寺周围种植了大片梅花,每到梅花开放季节很多人前来探赏,成为西湖边著名...

吴山天风(Wushan Tianfeng Scenic Area)
吴山和宝石山相似,是西湖边适合休闲锻炼的小山。吴山的海拔不高,却自古便是揽胜的好地方,登上城隍阁远眺,西湖、钱塘、杭城景色尽收眼底,颇有凌空超越之感,“吴山天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