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叶土是什么?腐叶土的制作方法详解

葱莲的养殖方法
葱莲是一种观赏性植物,大家在路边会经常见到这种植物。可以种植在家中,可以供人欣赏,可以改善空气。葱莲从名字上就可以发现这个花朵其实色在洁白,美丽非常。但是这样美...

巴西铁树适合室内养殖吗
巴西铁树是较为特殊的花卉品种,巴西铁树很多人都见过,其美丽的姿态很多人都为之吸引。巴西铁树适合室内养殖吗?下面我们就介绍下巴西铁树。

绿萝和黄金葛的区别
黄金葛现在是较为稀有的品种,天然成长的黄金葛生长缓慢,数量较少。黄金葛和绿萝很类似,很多人会将绿萝冒充黄金葛来卖,那么绿萝和黄金葛的区别是什么?

吊兰开花好不好
吊兰是中多年生草本植物,由于它的枝条细长下垂,在夏季的时候,会开出小白花,非常具有欣赏价值的一种植物,而且吊兰可以吸收收室内80%以上的有害气体,还有超强吸收甲醛的...

多肉大和锦怎么养
多肉大和锦叶片肥厚,小巧精致的外表笼络了很多人的心。多肉大和锦有类似艺术品一样的造型,但是很多人都发现多肉大和锦并不好养,往往都没有养出自己预期的样子。所以下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