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绣中华-少数民族民居(Splendid China · Ethnic Dwellings)

光明欢乐田园(Guangming Town · Happy Pastoral)
光明欢乐田园园区占地约3.8万平方公里,是依托基本农田打造的都市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区。在国家基本农田政策下,国家现代农业庄园保留农耕本质,“大尺度”现代化农业生产和“...

大亚湾核电站(Daya Bay Nuclear Power Station)
大亚湾核电基地工业旅游项目以核电景点为主,其它景点为补充,突出环保与生态概念,目前开放的参观点包括:大亚湾核电基地公关中心展厅、海滨大道(情侣大道)、材料码头(...

兴围步行街(Xingwei Pedestrian Street)
兴围步行街位于深圳市机场二道,有各种店铺、小吃,购物、娱乐一应俱全,到了夜晚街道内也是十分热闹,昼伏夜出的小摊贩成为商业街的一道风景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