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宝山旅游度假区(Nanbao Mountain)

张飞营/
相传三国时期,龙泉山是成都的东方屏障,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。此地人烟稀少,莽林荒野,从川东到成都唯有一条小路,即在张飞营脚下。张飞在山峰上安营扎寨,扼咽喉控东路之...

青龙湖湿地公园(Qinglonghu Wetland Park)
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,以境内的青龙湖湿地而出名,是以展示明代蜀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历史文化风景区。公园是成都市中心城区特大面积的湿地公园,被称为“...

鱼凫湿地(Yufu Wetland)
彭州市小鱼洞鱼凫湿地原来是一片长满杂草的河滩,经过改造,昔日的乱河滩变成了今日的青山幽谷,你可以坐在湖边观湖光山色,也可以撑一支长竿,摇曳着竹筏在水面上泛起粼粼...

街子古镇(Jiezi Ancient Town)
街子古镇位于崇州城凤栖山下,距离成都约82公里。古镇有上千年的历史,既有山灵水秀,又有古色古香的街道民居和晋代古寺——光严禅院,保存了浓郁的清代西南小镇的韵味。